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泊头市宝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旋转给料阀, 螺旋给料机, 双轴粉尘加湿搅拌机, 平板闸阀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YJD26(400x400)星形卸料装置
YJD26(400x400)星形卸料装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YJD26(400x400)星形卸料装置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9 13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YJD26(400x400)星形卸料装置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内部认证 品牌: 宝诚
材质: 碳钢 连接形式: 法兰
适用介质: 粉末状物料 压力环境: 常压
标准: 国标 外形: 中型
流动方向: 单向 驱动方式: 电磁
零部件及配件: 阀体 形态: 旋转式
工作温度: 常温 通道位置: 直通式
型号: YJD 规格: YJD26
商标: 宝诚 包装: 简装
口径: 100-1000 产量: 6000

“YJD26(400x400)星形卸料装置”详细介绍

YJD星型卸料器由电机、齿差行星减速器(X)或针纶摆线减速机(Z)与转龙式卸料器三部分组成。共有两个系列,60种规格。进出口法兰方形的为A型,圆形的为B型。0317-8226445    15612792509   刘颖
    YJD星形卸料器的介绍:
⑴、按卸料器的进出口法兰形式分:A型星型卸料器(法兰口为方形)和B型星型卸料器(法兰口 为圆形)。
⑵、按卸料阀密封层数分:单层、双层、三层。
⑶、按卸料阀结构和用途分:普通型、耐压型和耐高温型。
1、普通型:可以用在80℃以下及常温的通常物料上,它可以连续均匀向输料管内供料。
2、耐压型:它采用封闭型转子,可以广泛用在吸送式、压送式气体输送系统和负压输送 设备上,它可以保证输送管内的气体压力不泄漏,能够安全的输送和吸收物料,它不但可以耐压,而且兼顾普通型功能。
3、耐高温型:它所输送物料的温度可达280℃,由于轴承、减速器与壳体有一定距离, 对于高温、润滑都有较大改善,能防止超细粉料与轴承接触。
    YJD星形卸料器的工作原理:星型卸料器工作时,粉尘靠重力落入,充满上面和侧面的星形叶片空格。叶片转子由电动机通过减速机转动轴带动,叶轮转到下部粉尘靠自重卸下。这种卸尘器一般都安装在除尘器灰斗下部,为保证连接处的严密不漏风,在回转卸料器的上部应经常保持(储存)一定高度的粉尘。因为叶轮转动时,卸完粉尘后叶轮转上的那一面经常是没有粉尘的,所以容易使空气漏入脉冲控制仪。
    宝诚环保除尘为大家讲解了YJD星型卸料器的安装维护:
1、在运转过程中,避免因物料颗粒大,粘接力强引起的设备超载运转或除尘器中遗留异 物造成设备卡壳或电机短路导致设备损坏,建议加装过载保护装置(干式过载保护离合器,代替了以往产品中的安全销)。
2、在使用过程中,如设备引起轴向漏风、漏灰等现象,可紧固压料盖即可。
3、星型卸料器在运输和安装过程中,应保持平稳,避免碰撞,以至造成壳体断裂变形等。
4、星型卸料器安装输出轴和输入轴与其它零配件时,不应直接锤击,以防损坏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